某夏眠生物

一些关于妇联3的短小刀子

1.锤基
  Thor后来看到绿色的蛇都会去激怒它,被咬了也傻呵呵的乐着。
  有一天Tony终于忍不住了,“索尔你真有那么喜欢蛇么?”
  Thor挠了挠头,笑着说,“是啊,我很喜欢蛇。特别是绿色的。只不过我找不到我最喜欢的那条了……”
  Thor希望那是他弟弟的一个小法术。
  Thor希望他弟弟能又嘲笑他上当了。
  Thor真的很希望他弟弟没有死。
2.盾冬
  Steve后来还是回去晨跑锻炼身体,每一圈他都会自言自语地念上一句“On your left.”
  他在等那句“On your right.”
  可就连那个会累的气喘吁吁的人也不在了。
3.虫铁
  在新一次的发布会上,Tony说,“你们可以直接叫我托尼,或是钢铁侠,慈善家,花花公子……”
  “但别称我为Stark先生了......”
  “那是留个一个人的......”

评论(11)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