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夏眠生物

沙雕脑洞记录【鬼知道我什么时候才会去写】

小红心和小蓝手大概能重拾沙雕作者的更新速度。大概。

如果有大大想抱走这些沙雕脑洞简直万分感谢,不过请先私信我谢谢

【蝠丑】

·你需要我,小蝙蝠。小丑这么说。

但当蝙蝠侠失去了小丑并随之毁灭的同时,还有个人,叫做布鲁斯。

需要小丑的是蝙蝠侠,不是布鲁斯。

【复联三沙雕脑洞梗合集】PS: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1·电影里惊现红总!但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红总对灭霸说宇宙魔方抛弃了他,将他放逐到此,并诅咒了他只能带人寻找原石和认识每一个到这儿来的人。

于是......红骷髅X宇宙魔方???

2·电影里灭霸说等他成功了就能开心地坐着看落日了。电影最后也确实是这样的,而且灭霸脸上还有微笑。

于是.......阿灭X落日???

3·论如何正确地烧李子。

(这大概不用解释???)

4·灭霸由官方吐槽是个紫薯精,而幻视是只红薯精。

大概就是妇联四修正时间线后灭霸失败然后颓废异常而幻视作为一个AI能理解灭霸的理念(但不认同),于是安慰灭霸然后安慰到床上去的故事。

5·索尔这次是真的几乎失去了一切。他的故乡,他的子民,他的亲人。

于是我想到了氪星之子超人?

一个虚构的收留失去一切的家伙的酒吧?比惨大会?

6·吧唧把火箭拎起来的时候这两只都可爱的不行啊啊啊啊!

于是闺蜜组里除了基妹,教授X2(查尔斯和莫里亚蒂),吧唧,还多了一只小兔唧???(ps:周树人与猹这一对到底要怎么开车?触手play么?)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