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夏眠生物

【Kill me or kill yourself】蝠丑 4(下)

·丑爷的洗脑时间

·觉得我这种故事性不强的风格能坚持着看下去的人都是极少数。

【正文】

“让我们把时钟拨回几年前,高谭还是那个警匪勾结,暗无天日的地方。但小蝙蝠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你们欣喜地发现这个地方出现了法治之光。HEHAHAHAHA......你们就像一群鸵鸟一样自欺欺人。

以前的那些黑帮的确被清洗了不少,但在他们毁灭的同时......我、哈莉、毒藤女、双面人......我们随蝙蝠而生。

“以前的那些小混混们无非是从你们的口袋里抢走你们所有的钱,再让你们欠下更多......他们早就被小蝙蝠吓怕了。他们现在可不敢在晚上出门。

但......我可不一样。你们的命,你们的钱,那些你们追逐着的可笑权力......对我来说连小蝙蝠的一个衣角也比不上。所以,你们的用途很简单,就是让小蝙蝠再一次出现在我面前。

有时候我会让他抓住我,这取决于我的心情。于是你们也就有了几个星期或是几天的轻松时光。这么听起来小蝙蝠简直就是你们的救世主。但你们害怕着他,你们害怕他的能力,表面说是担心他有一天也会堕入我这一列,实际上是在害怕自己的身家被波及。你们也在害怕着我......迫切地希望我立马消失。

现在,以前的那些小混混已经不成气候。如果我也消失......HEHAHAHA......多么美好的生活,不是么?但,到那时候,蝙蝠侠,就是你们社会中最大的不安定因素。你们会容许一个一人就能除去高谭巨大的黑暗势力的人在一切都安定下来时还存在么?

“至于能让我消失的办法,只有死亡。我的,或者是小蝙蝠的。但你们也发现了,小蝙蝠那条可爱的不杀人原则。而你们......来到我面前?呵......所以,你们只剩下了一条路......

我因蝙蝠而生,也必将与他同灭。

现在高谭警局的武器库已经向你们敞开,所有看管着那里的警员已经死亡。所以,现在,去找到蝙蝠,杀了他,你们将迎来真正的光明。
“当我说到这儿......'嘿!要是那个疯子在我们杀了蝙蝠之后不消失,我们该怎么办?'well,这就是你们这些普通人想的,不难猜到,不是么。
“还有,你们可没法杀了小蝙蝠,你们只需要帮我......恩......开一场party?
“至于我为什么想杀了他......一个游戏...总会玩腻的,又或者...我只是无聊?去猜吧,我可是个疯子啊。

HEHEHAHAHAHAHAHA......

小丑以他标志的癫狂的笑声结束了演讲,关闭了直播。人们眼前的屏幕也陷入了无声的黑暗。

沉默,降临在了高谭。

但沉默没有持续很久,躁动,很快就蔓延开了。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